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关于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抽考课及英语综合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一、报名对象

        120199已经办理申请学位的20196月毕业自考本科毕业生,但英语综合能力需要考试、学位抽考课程需要补考的毕业生

        2201912月毕业的自考本科毕业生(不包括项目管理专业)(有考试作弊行为者不予报名)

        320206月和9月毕业的自考本科毕业生(有考试作弊行为者不予报名)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随时关注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及时获取报名和考试时间调整安排的信息,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9日—12月11日(报名时间段:上午8:30—11:45,下午14:30-17:00,请不要提前不要推迟,佩戴口罩,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省外考生还须携带报名时间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到福州大学铜盘校区大门口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地址: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园软件大道89—1,福州大学铜盘校区A区教学楼一楼A113自考办),办理申请学位的手续。(逾期不接受报名)

三、毕业生申请学位时须带以下材料:

1、学位申请表(从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下载专区下载)一份,内容填至倒数第二栏,要盖单位公章;

2、自考毕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彩色蓝底免冠清晰的二寸照片三张及同底电子照片jpg格式(电子照片文件名用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并存入U盘)。学位工作的要求,考生照片按照以下标准采集:

图片尺寸(像素):120*160

大小:小于20K、格式:JPG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4、申请表、复印件一律用A4纸。

四、考试时间:(一)、英语综合能力考试:2021年1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考试:

1、专业基础课:20211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专业课:    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下午1400—1600

五、考试注意事项:考生于考前第14天开始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考生须于考前登录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如实填写后于首场考试前交所在考场的监考人员。

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