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领取2021年5月英语综合能力考试及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抽考课程考试准考证及参加考试的通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随时关注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及时获取领取考试的准考证和考试时间调整安排的信息,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一、领取准考证

请2021年3月报名参加5月英语综合能力考试及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抽考课程考试的考生于2021年4月30日(领取时间段:上午8:30—11:45,下午14:30—16:30,领取地点:福州大学怡山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2号创业楼101-102)

联系电话:0591—83707392。

二、考场地点安排:福州大学怡山校区子兴南楼四楼008教室(4月30日可自行前往查看考场)

三、英语综合能力考试时间:

2021年5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温馨提醒:考生请携带收听频率:FM86MHz或87MHz调频机,2B铅笔)

四、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考试时间:

1、专业基础课:

2021年5月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专业课:

2021年5月2日(星期日)下午14:00—16:00。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请于4月28日前如实填写附件1《申请书》,必须手写签名,将申请书扫描件及八闽健康码(最新的健康码)发送至邮箱jxjyxy@fzu.edu.cn,邮件主题请备注姓名、身份证号码,请互相转告。

2、进校要求:请佩戴口罩,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出示“八闽健康码”,由福州大学怡山校区北门大门口测量体温进入校园。请互相转告。

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9日

附件1  申请书模板

申  请  书

本人由于(具体说明入校原因)需要,按照《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返校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申请进入校园开展工作,请予以批准。

我承诺:本人最近14天内没有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没有与到过上述地区的人员近距离接触;没有参加聚会;目前身体无发烧、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异常情况;已阅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关于新冠疫情期间工作人员防控须知》;根据福建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社区(村)防控措施的通知》(福建省“11个一律”规定),不需隔离和观察;遵守各级政府和学院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备注:我司承诺入校人员从2021年3月份至今没有去过云南省瑞丽市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没有与到过上述地区的人员近距离接触。)

                             申请人单位(签章):

         姓    名:

                            身 份 证(籍贯):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