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正文
福州大学关于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过程性评价报名的通知

各位考生:

  本次福州大学自考网络助学过程性评价选择与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并开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平台。面向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开考专业、体制改革试点专业考生开展自考网络助学过程性评价工作。网络助学过程性评价采取自愿原则,自愿参加的考生按以下方式进行报名学习:

一、报名资格

  凡是取得本校面向社会开考和体制改革试点的主考专业的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号,并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程的考生,均可参加自考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的报考。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2149:00-202331923:55

三、报名流程

  网址:https://fzugk.edu-xl.com/

  老生:已有账号的学生可直接登录平台选课缴费

  新生:进入网站-点击首页注册入口-填写报名信息-注册成功自动生成账号密码(账号密码默认都为身份证号码)-登录助学平台-选课缴费成功后自动开课

  温馨提示: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自考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收费标准为160/科次。

四、综合测评考试时间

  统考前两周内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综合测评考试地点

  具体考场地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建议考生先明确报完国考课程,再根据自己情况选报自考网络助学课程,否则会导致成绩无法合并,责任由考生自负,报考费不予退费

  2、在线缴费截止日期为2023319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3、过程性评价成绩由三部分构成:课程学习占30%、阶段测评占30%、综合测评占40%

  4、参加网络助学过程性评价的考生,其过程性评价成绩以30%的比例计入该门课程总成绩,即课程最终成绩=过程性评价成绩×30% +国家统考笔试成绩×70%

  5、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课程过程性评价成绩一年内两个考期有效,即报名当期及连续的下期。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91-87722957189 6096 3957 QQ群:870265203


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