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福建省社科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福州大学开班

5月25日,受福建省社科联委托,福建省社科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顺利开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作开班动员讲话。

林蔚芬强调,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汇聚奋进力量。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科联业务知识讲座”等课题,并前往三坊七巷严复故居、林觉民故居和冰心故居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坚定学员的理想信念,促进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此次培训班从5月24日学员报到到5月27日学员返程,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保障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完成。



图1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2 学员认真听老师授课



图3 杨林香教授为学员授课



图4 郭为桂教授为学员授课



图5 刘有升教授为学员授课



图6 三坊七巷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