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计划外OYKE出国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一、项目介绍

  为满足更多学生在国内能够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学习需求,减少学生昂贵的留学费用,遵循国家“通过教育国际化,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指导思想,福州大学依托学校的优势,和海外知名高校合作,开设2+2+1国际本硕连读项目和1+3英澳国际本科项目等。

项目为计划外自主招生,由国内课程学习和国外课程学习两个阶段组成。项目学生在福州大学全日制学习1-2年,主攻英语综合课程、英语学术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和部分核心课程;国内阶段结束后,学生可选择到英澳新等高校学习2年,攻读本科阶段余下课程,达到毕业要求获得学士学,可继续学习1-2年完成硕士研究生课程。回国后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认证。

二、项目优势

1. 权威办学,官方认证

  国外合作院校均为教育部备案的正规大学,国内学习课程与国外高校课程紧密衔接,每年由中外专家团队进行教学审核评估,确保高质量教学成果。项目学生在国外院校毕业所获得的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认证。享受留学生回国优惠政策。

2. 英语教学,雅思支持

  中外教授课模式的完美过度,沉浸式、过渡式的英语教学,为进入海外学习顺利毕业以及获取学位证书打好夯实基础。同时,雅思课程主要由雅思考试官方统一培训的教师来授课,确保高质量英语教学,有针对性的提升学生雅思成绩。

3. 国际氛围,先进方式

  结合中国教育体制与西方教育体制,独创了四大模块的培养计划。Cooperative合作式学习、Autonomous自主性学习、Research-based研究性学习、Experiential learning体验式学习, 意在帮助学生在一定程度上具备国外专业学习所需的语言能力、专业知识、学习技巧等。

4. 专师小班,科学管理

  学业规划科学合理,采用国外原版教材,小班授课,国内国外双师课堂。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逐步提升语言、学术、自主学习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项目配有专职辅导员指导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

5. 省时省钱,多重奖励

  科学安全的留学模式,为学生节省了留学时间成本和生活成本。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每年可节省约6-15万人民币的学费和8-12万人民币的生活费。同时项目设立了多重奖励制度,激励学生自我提升,培养自信心。

6. 留学导师,全程服务

  经验丰富、专业的留学导师提供一对一精准全程留学服务,包括国内申请及签证,帮助出国学生解决在国外院校就读时遇到的困难,避免留学综合症,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海外学习生活。学生毕业回国后指导学位认证,全程跟踪服务。

三、出国留学项目:

2+2+1本硕连读项目

1+3国际名校本科预备项目

新加坡1+1.5/2国际本科定向班

英澳新国际硕士预科

四、招生对象:

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高中毕业生(含中专、职高、技校等同等学力),专科、本科毕业生。

五、招生人数80人。额满为止

六、报名材料

ü 身份证复印件一

ü 成绩单复印件一

ü 毕业证复印件一

ü 一寸近期证件照两张

录取要求

1. 满足以下要求可免试入学:

1)高考成绩达到本科分数线以上;

2)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90分以上或雅思4.5分以上。

2. 其他条件者需要通过入学测试(笔试和口语面试), 成绩合格者方可入学。

报名电话程老师:13024819189

陈老师:13110884056

上课地址:福州大学晋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