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云南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2522日到2022528日,由中共云南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顺利举办,合计73名学员参加培训。

根据校内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保证教学人员、学员身体健康,保证培训课程有序进行。培训期间的现场接送车辆,由学院统一安排,上车严格测量体温。课余时间,要求学员尽量避免乘用公共交通工具。上课期间,非学历培训部为参训学员们准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体温枪等防疫物品。

培训班邀请了福州大学、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中共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共福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福建社科院,专家们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认真听讲,吸取教授们的上课内容和精华,课堂气氛活跃。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云南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受邀师资的专业水平、非学历培训部的教学组织能力均获得主办单位和学员们的高度赞扬。


培训班合影



非学历培训部联系方式:13860696665张老师)

邮箱:13298095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