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考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国家级考务管理平台培训及考务研讨工作会议

2019年6月21日下午,福州索菲斯屏山酒店举行2019年6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国家级考务管理平台培训及考务研讨工作会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丁毅副院长、考试院社考处谢梅沁处长、应用技术与继续教育李明院长、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李茂青教授、计算机考试中心蒋建顺主任、以及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人员计150人参加培训会议。会议由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李茂青教授主持。

丁毅副院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谢梅沁处长布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并给福州大学中心考点和厦门大学中心考点授牌,以及省考试院、中心考点给各考点授牌。最后黄力岱老师进行“国家级考务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纵观二十六年来的考试(1994年--2019年),我们之所以获得成功,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省考试院等有关部门关爱的结果,也是各个考点积极开辟考试资源,认真组织、实施考试的结果。福建省大多数考点的考试环境优良,考试管理有序,每次考试基本达到“考试组织严密,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服务周到,考试信息准确”的考试目标,成为国家、社会、考生都信得过的考试基地,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省可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丁毅副院长致词(左2


 

福建省考试院给福大、厦大中心考点授牌

 


福建省考试院、福大和厦大中心考点给各考点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