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冒用我校名义从事各类考试教育招生宣传声明

 近日,出现不法机构和个人以我校或与我校合作办学的名义,冒用我校名称、图片、LOGO标识等,以现场服务、电话热线、QQ、微信、论坛发帖等方式,进行虚假成教、自考招生宣传,误导社会公众,严重影响我校办学秩序。为维护我校的良好声誉,保障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我们郑重声明如下:
       我校目前没有授权任何办学机构和个人招收函授、自学考试的学生,对社会上以我校或与我校合作办学名义进行的违法违规招生的办学机构和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也敬请学生及家长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官方网址为:http://cjy.fzu.edu.cn/目前没有开通微博、微信公众号。若有考生有意向报考福州大学相关专业,请关注我院官网的正式通知。联系电话:0591-83706753

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16日